仓库
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

[YF]相性100问 (Feat.桑)

幸不二夫妻相性100问

Y=幸村、F=不二、M=观月、T=手冢、A=迹部、S=真田、B=丸井、K=菊丸、切=切原、8=柳生、2=仁王、O=忍足、千=千石、I=乾、R=莲二

第一任主持为青春学院网球部部长手冢国光。不要大意的上吧!

1 !!!!名前!教!!!!!!(请告知你的名字)
Y:幸村精市
F:不二周助

2 年!!? (年龄是?)
Y:15
F:15

3 性别!?(性别是?)
Y:虽然曾经被错认,但是相信以手冢君的眼光是不会错的。(笑)
F:我弟弟喊我哥哥。(笑)

4 贵方!性格!?(你的性格是?)
Y:比较随和,好象大家都很喜欢我的样子啊。
F:有喜欢我的人也有怕我的人。

5 相手!性格!?(对方的性格是?)
Y:不老实哦。
F:哪方面?
Y:很多方面。
F:我一直认为自己在精市你面前还是很坦率的。
T:那不二眼中幸村的个性?
F:有时候会很不讲道理。
Y:有时候是不可以和周助讲道理的。
T:附议。
F(笑):……(看T)

6 二人!出会!!!!?!!!?(二人什麽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)
Y:全国大赛的时候,赛场。
F:一样。

7 相手!第一印象!?(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)
F:很强啊……
Y:懒散的家夥。
F:啊……第一眼就看出来了?
Y:是啊。(笑)

8 相手!!!!!!!!好!?(喜欢对方的哪里?)
Y:全部。(笑)
F:一样。(笑)

9 相手!!!!!!!!嫌!?(讨厌对方的哪里?)
Y:没有。(笑)
F:(笑)是啊,没有。我们相处得很好呢。
T:请说实话|||||||||||。
Y&F:(异口同声)我说的都是实话。
T:|||||||||||||||||||

10.贵方!相手!相性!!!!思!? (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)
Y:走在街上被人错认成姐妹呢。
F:精市那个时候表情很恐怖,对方脸都绿了。(笑)
T:……

11 相手!!!!何!呼!!!?(怎麽称呼对方的?)
Y:周助。
F:精市。

12 相手!何!呼!!!!?(希望对方怎麽叫你?)
Y:这样就可以了。
F:是啊,一样。

13 相手!动物!例!!!何?(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麽?)
Y:熊啊。
F:为什麽?
Y:许斐说的啊。
F:但是这样很没创意诶。精市难道没有比较特别的想法吗?
Y:我觉得很贴切啊。确切说可能是北极熊。
F:意思是我都不怕手冢麽?精市你确定你没有在吃醋?
Y:怎麽会,我相信手冢君和你是崇高的友谊,对吧,手冢君?(温柔的笑,看手冢)
T:|||||||恩……

14 相手!!!!!!!!!!!!!!何!!!!?(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麽?)
Y:亲手种的仙人掌。
F:亲手种的仙人掌。(笑)我们爱好相近呢。
T:……||||||||||||

15 !!!!!!!!!!!!!何!!!!?(希望得到什麽礼物呢?)
F:让我在上面一次。
Y:抱歉周助,这个不行。(歉意的笑)
F:没关系,我会自己努力。
Y:那你要加油喽!
F(笑)
T:…………(恶寒)||||||||||

因种种原因(其实是受不了了),第一任主持手冢,不得不中途退场。现在换上第二任观月。

16 相手!!!!不!!!!?!!!!!!!!?(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麽?)
Y:没有啊。
F:是啊,没有。
M:……(没有才怪)
F:那什麽什麽,你有什麽不满麽?(笑)
M:……(再被遗忘N次後,终於放弃让不二记住自己的名字)

17 贵方!癖!!何?(你有什麽癖好?)
Y:养宠物。
F:是指立海大的部员们麽?
Y:可以这麽说。周助你呢?
F:欺负幸村养的宠物们。
M:青学的动物也不少啊?!
F:偶尔也要换换口味的啊。
M:……(只要不要换到我们圣鲁道夫来就行了。)
F:精市啊,我昨天在那个什麽什麽的学校看到只鸭子,明天不和你一起去立海了。
Y:好啊。
M:||||||||||||||||……

18 相手!癖!!何?(对方有什麽癖好?)
Y:奇怪的味觉吧。不过我觉得这一点很可爱。(笑)
M:……(哪里可爱了……白眼)
Y:恩,那个什麽什麽君,你对我的回答有什麽意见麽?(笑)
M:……||||||||||||||没有。那不二君呢?(立刻转移话题)
F:养奇怪的各色宠物。
M:……(立海那个动物园……)

19 相手!!!!!(癖!!)!!!!嫌!!!!?(讨厌对方做什麽?)
Y:没有啊。
F:一样,没有。
M:……请说实话。
Y&F:(笑)确实是实话。
M:……放弃……下题

20 贵方!!!!!(癖!!)!相手!怒!!!!何?(你做了什麽对方会生气?)
Y:强行把周助“放倒”。(笑)
F:意图反扑。
M:意图?那就是至今都没有成功过了?!(暗笑:不二周助,你也有今天。)
F:我要求换主持人。
M:诶?
F:你怎麽还在啊?
M:诶诶?
F:你不走我走好啦。(拉起幸村,意图要走)

观月立刻被主办方工作人员拖下……更换第三任主持迹部。

21 二人!!!!!!关系?(两人的关系到什麽程度了?)
Y:(笑)迹部君觉得呢?
A:……(本大爷怎麽会知道啊,NE,KABAJI?)
(在远方的KABAJI:USU。)
F:总是要比和小景好那麽一点啊。
Y:才一点麽?(看A)
A:……(恶寒)喂,不二周助,不要弄得和本大爷很熟好不好。
F:我们不熟麽?(看A)
A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别浪费本大爷的宝贵时间,下一题!!!!!

22 二人!初!!!!!!?(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)
Y:植物园。
F:植物园的多肉类植物展厅。
A:……(在那种地方呆一整天……平民果然就是平民……)
F:呐,精市,小景家有个好大的暖棚,我们下次去那里吧。
Y:那要看迹部君同不同意啦。(看A,笑)
A:…………好,本大爷就给你们开开眼,下一题!!!!!!!!!!

23 !!时!二人!氛!!!?(那个时候两人是什麽气氛?)
Y:很自然啊。(亲切得笑)
F:有很多漂亮的仙人掌。
A:漂亮的东西都带刺。
F:是在说小景的玫瑰花麽?
A:……我们不是在讨论带刺的植物!下一题!!!!!!!!!!!!!!!!!!!

24 !!时!!!!进!!? (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)
Y:呵呵……
F:(笑)
A:给本大爷说实话!
F:小景你很八卦诶。
A:……又不是本大爷想问的。
F:那就不要问喽。下一题。
A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5 !!行!!!!!!!!!?(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)
Y:随便哪里都可以。
F:是啊,我们都不太约会的。不在一个地区,很难见面。
A:……(切,换作是本大爷,直升飞机接送。)
F:小景家有很豪华的直升机呢,下回借我用吧。(看A,笑)
A:……(撇嘴……)下一题!

26 相手!诞生日。!!演出!!?(对方的生日,会怎麽庆祝?)
F:把宠物们一起叫来,开宠物们与嗣主们的生日PARTY。
Y:周助……
F:精市要怎麽给我过生日呢?认识到现在,都还没碰上过我的生日呢。
Y:我会请迹部君帮忙,好好准备的。(笑)BIG SURPRISE。
A:……(不要擅自替别人决定……)
F:小景不想给我过生日麽?(看A,笑)
A:下一题!!!!!!!!!!

27 告白!!!!!!?(告白的是哪方?)
Y&F:(异口同声)秘密。
A:(忍住掀桌子的冲动)给本大爷好好答题!!!!!
Y&F:(异口同声)下一题。

28 相手!!!!、!!!!!好!?(对对方喜欢到什麽程度呢?)
Y:……
F:比网球多一点点吗?
Y:有可能还要多一点。
F:那就是两点点喽?
Y:好象也不够的样子。
F:三点点?
……
(在N点点以後)
A:停!!!不二你呢!!??
F:我?和精市一样多啊。
Y:也是比网球多N点点麽?!
F: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网球诶。
Y:……(笑,看F)
F:有可能是比仙人掌和芥末寿司多N点点。
Y:原来……
A:……够了!!!下一题!!!!!!!!!!!!!!!!

29 !!、爱!!!?(那麽、是爱吗?)
Y:我们还不到谈“爱”的年纪吧。(笑)
A:一点说服力都没有,骗白痴啊。
Y:对啊,就骗你。(笑)
A:……下一题!!!!!!!

30 言!!!!弱!相手!一言!?(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?)
F:这个,就是“禁语”的意思咯?!
Y:应该是。
F:我们又不是对方的宠物,干吗要这种东西呢?
Y:对啊,毫无意义。下一题。
A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掀桌子)本大爷不干了!!!(头也不回得走掉)
F:小景要去哪里?上厕所吗?
Y:有可能是橙汁喝太多了。
F:没办法,小景就是喜欢喝橙汁,从小就这样。
Y:是坏习惯啊……

迹部气急而走,跟著换上主持人真田。

31 相手!浮!!疑惑!! !!!!?(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,怎麽办?)
F:哟,真田来了。(笑)
Y:周助?
F:真田准备挨几题呢?(继续笑)
S:……||||||||||||||||||||
Y:周助是觉得我和真田太好了麽?!
F:没有啊,精市有自由交友的权利。(继续看S,笑)
Y:周助,你和手冢,也很“好”啊……(看在场下青著脸的T)哟,手冢还在呢?!
T:……(对S表示同情)
S:……||||||||||下一题……

32 浮!!许!!?(能容许见异思迁吗?)
Y:不容许。(斩钉截铁)
F:一样。(斩钉截铁,瞪S)
S:……下一题……

33 相手!!!!!1时间迟!!! !!!!?(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,怎麽办?)
F:找裕太出来玩啊。
Y:打电话约莲二出来。如果可以的话,真田也不错啊。
F:……(瞪S)
S:主办方我要求换人。

因为真田的主动请辞,换上主持人丸井……
B:幸村,今天晚上我们去哪里吃饭?(抱住,蹭)
Y:只要文太喜欢就可以啊。
F:晚上吃考全猪好不好?(看B,笑)
Y:文太,还是先答题吧。

34 相手!身体!一部!一番好!!!!!!?(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?)
Y:锁骨。
B:(凑上去看跟著意图伸手扯不二衣服但被幸村拉住)幸村,锁骨的话,我也有啊?!
F:烤全猪的话,加芥末酱味道很好的哦,精市你要不要试试看?!(看B,笑)
B:(无辜的继续话题)那不二呢?喜欢幸村哪里?
F:是小孩子不能知道的地方哦。(神秘的笑)
B:哪里哪里???!!!我要知道!!!我不是小孩子!!!赤也才是。(对著台下的切原喊:赤也,这题你不许听!)
F:文太真的想知道麽?
B:(猛点头)
F:那今天晚上吃完烤全猪,再告诉你吧。
Y:下一题。
B:……(虽然很想知道,但还是乖乖的问下一题。)

35 相手!色!!!仕种!!!!!!?(对方什麽样子最妖豔?)
Y:(皱眉,瞪主办方,凭什麽到文太手里的都是这种题目。)
(主办方立刻调换丸井文太下场。这一题,二人自由发挥。)
F:(笑)
Y:(笑)
F:是那样的麽?
Y:是啊,周助和我想的一样呢。
F:恩,我很喜欢那样的精市啊。
Y:对啊,我也很喜欢。
……
主办方:下一题!!!!!!!!!!!

换上主持人菊丸英二。
F:英二啊,大石呢?
K:刚刚胃痛,被送进医院了。
Y:是麽?!请他多多保重身体啊。(笑)

36 二人!!!!!!!!!!!!!!时?(二人什麽时候会觉得紧张?)
Y:(笑)手术的时候吧。总会有点紧张的。
K:恩恩,幸村也要保重身体。那不二呢?
F:精市手术的时候吧。(笑)
K:可是那时候不二不是在比赛麽?和他们立海的那个切原,还赢了。
F:只是一紧张,就控制不好力度,赢得太“用力”了。
Y:……(笑)下一题。(瞪台下真田)

37 相手!嘘!!!!? 嘘!!!!?(有对对方说谎吗?擅长说谎吗?)
K:不二,你不是一直骗手冢?!
F:(笑,看K)骗手冢不一定代表我会骗精市啊。
K:可是我看不二你谁都能骗诶。
F:英二,这题不用我们答了麽?!
K:没有啊,你们说好!。
Y:有啊,我有对周助说过谎。
K:(抢白)什麽谎?(好奇ING……)
Y:就是……(凑过去,靠近K的耳朵,做亲昵状)
K:什麽?大声点,我听不见。(转过身子,凑上去)
Y:……(笑)
F:英二,大石在医院病危,你快去医院见他最後一面吧。
K:什麽!!!!????(跳起来,一溜烟不见了……)
(台上二人对视而笑)
Y:周助,你就是这麽骗人的?(笑)
F:没错。(笑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台下众人恶寒ING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因为菊丸的中途离场,再换主持人切原上台。
F:赤也,好久不见。(笑)
切:……(堤防……)

38 何!!!!!时!一番幸!?(什麽时候觉得最幸福?)
Y:和周助一起做每件事都很幸福。
切:部长……难道不是立海三连霸的时候麽?
F:(插嘴)那可不一样哦。(笑,看切)
切:什麽不一样?
F: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。(笑)
切:切,才不稀罕。那不二周助你呢?
F:啊……比赛结束以後赤也倒在我怀里的时候。(笑)
突然台下有人跳起来,B:啊!!!!赤也!!!!!!你居然!!!!!!!!!!!
切:我没有!!!!!他胡说。
B:就有就有,不二都是这麽说的!!!!!
切:没有!!!!!(情急之下,跳下台,找丸井解释。二人一边吵架一边消失……|||||||||)

Y:周助,你不觉得主持人换得很快麽?
F:好象是诶。
跟著换主持人柳生。

39 !!!!!!!!!!!?(有吵过架吗?)
Y:没有。
F:生气也不会吵。精市身体不好,吵架伤身体。
Y:原来周助你想和我吵架?!(笑)
F:是啊,这样说不定有机会反扑。
Y:那是不可能的哦。
F:没试过,不知道诶。
Y:那要现在试麽?
F:我没意见。
8:(打断)下一题。

40 !!!!!!!!!!?(是怎麽样的吵架呢?)
Y:现在吵就知道了。
F:没错。
8:下一题。

41 !!!!!仲直!!!!?(怎麽样和好呢?)
8:下一题。
Y&F(同时看8)

42 生!!!!!!!恋人!!!!!?(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)
F:转世我想做点别的什麽。(思考状)
Y:是什麽呢?
F:暂时没有想好。不过如果精市你转生成女孩子的话,我会很乐意当一个男孩子并且和你成为恋人的。
Y:我以为周助你转世想做仙人掌。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带回家,照顾一辈子。
F:那你怎麽知道哪颗是我?
Y:这个,大概可能是恋人之间的心电感应。
8:(打断)下一题。

43「爱!!!!!!!」!感!!!!!!!时?(觉得「我是被爱著的」是什麽时候?)
Y:周助和文太吃醋的时候。(笑)
F:我不会和宠物吃醋。
Y:可是你刚才分明想吃烤全猪。
F:那只是因为那个比较好吃。
8:(打断)不二呢?
F:幸村瞪手冢的时候。
8:(抢在幸村说话之前插嘴)下一题。

44 「!!!!!爱!!!!!!!!!???」!感!!!!!!!时?(觉得「难道不爱我吗…」是什麽时候?)
F:打球的时候。
Y:周助想不到你除了和文太吃醋外,还要和网球吃醋。
8:(抢白)幸村部长呢?
Y:不会啊,我相信周助只爱我一个。
8:下一题。(完全不给人说多余话的机会)

45 贵方!爱!表现方法!!!!!?(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?)
Y:我时时刻刻都在表达我对周助的爱啊。(笑)
F:和精市分享一切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Y:周助,作为受的你只要想著如何接受我的爱就可以了,表现的话,我可以用心去体会哦。
8:(抢白)下一题。
F:……(瞪8)

46 相手!似合!花!?(和对方像的花是?)
Y&F:(异口同声)缨粟花
对视後,笑……
Y:周助比较适合樱花。
F:哪里,我觉得精市配百合。
笑……
8:下一题。

47 二人!间!隐!事!!!?(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)
F:有啊。
Y:恩,有。
在二人有所行动之前,8直接转下一话题。

48 贵方!!!!!!!!!何?(你的情结是?)
Y:没机会和手冢比赛过。
F:精市还是那麽在意手冢麽?
Y:没什麽,只是想知道哪个更强一点。
8:(打断)不二呢?
F:没吃到烤全猪。(笑)
Y:周助还真是执著呢。
F:精市你也一样啊。
Y:我就是喜欢你这点。
F:我也一样。
8:下一题。

49 二人!仲!周!!人!公认? 极秘?(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?还是极秘?)
F:台下的人都是傻瓜吗?
Y:大家都有看到现在呢。

50 二人!爱!永远!!思!?(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到永远吗?)
F:如果我有吃到烤全猪的话。
Y:周助,油腻的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好。
F:可是我喜欢吃。
8:(及时打断)幸村部长的想法呢?
Y:会啊,如果周助可以考虑吃得清淡一点的话。
F:为什麽我们的爱的持续,要和一头猪扯上关系?!
Y:是周助你先扯上的。
F:……(看Y)
Y:当然我相信我们的爱会持续下去的。(笑)

主持人柳生光荣的完成了主办方交给的任务,赶去了另一个场子(具体哪里我也不知道)。之後上场的是主持人仁王。
F:柳生走了以後就是仁王了呢。
2:你不满意?
F:哪里,我很满意。(笑)

!!!!!!!!有!!!!!!(笑)(这里开始与H有关)

51 贵方!受!? 攻!?(你是受?还是攻?)
Y:攻。
F:仁王是什麽位置的,我就是什麽位置的啊。
2:……(擦汗)下一题。


52!!!!!!决!!!!?(怎麽决定的呢?)
Y:实践决定的。
F:(对仁王笑)仁王和柳生是怎麽决定的,我们就是怎麽决定的。
2:……(柳生,你先前惹到他了?!||||||||)下一题。

53 !!状态!!足!!!?(对这个状况满足吗?)
Y:很满意。(笑)
F:仁王觉得呢?你满意麽?
2:(忍无可忍)幸不二100问,扯到我身上来干吗~~~~!!!!下一题~!!!!!

54 初!!!!!!!?(初次H是在哪里?)
Y:在立海的更衣室。
2:(什麽时候,我怎麽不知道?!)
Y:怎麽会让雅治你知道呢。
2:(转移话题)那是怎麽回事?!
Y:恩,这个你可以问周助啊。
2:怎麽回事?
F:就是你和柳生那样的那麽一回事。
2:……(回忆:当初努力想要去扑倒柳生,结果被柳生吃光……)|||||||||||||||||||下一题。

55 !!时!感想!????(那时候的感想是…)
Y:省去我乘车去东京的车费啊。
F:下回会压回来的。
2:下回是什麽时候?!
F:(瞪2)反正仁王你一辈子都得被柳生压,知道这个也没用啊。(笑)
2:下一题。(暗下决心,我回去压给你看!)

56 !!时、相手!!!!!子!!!?(那时候,对方是什麽样子?)
Y:一脸失败啊,好可爱。
F:得意的样子,说实话我真不喜欢。
2:(翻先前的谈话记录)不是说对方没有让你讨厌的地方麽?!(看你怎麽说)
F:讨厌和不喜欢是不一样的哦。
2:……下一题。

57 初夜!朝、最初!言叶!?(初夜後的早上,最早说的是什麽?)
Y:早上好。
F:早上好。
Y:不过我是对文太说的。
F:我是对手冢说的。
2:????
Y:一路沈默的去学校,然後和熟人打招呼。
F:恩,凌晨12点刚过就给手冢打电话,那应该已经是第二天了呢。
Y:为什麽要和手冢君打电话?
F:没什麽啊,第二天晨练请假啊。精市。(笑)
2:喂,不过你是怎麽回东京的?(那个样子,不可能吧……)
F:啊?!小景用直升机接我回去的啊。
2:……(完全无法理解这些事情……)下一题……

58 !!!!周!何回!!!!!?(一周H几回?)
Y:雅治想知道这个?
2:……这个是主办方交给的任务。(推卸责任)
F:其实不多啊。因为离得太远。
2:那你转学过来不就好了?!
F:间隔时间比较长,有利於我计划如何反扑啊。
2:……下一题。(黑线)

59 理想!周!何回?(理想的话一周几回?)
Y:我无所谓啊,只要周助受得住。
F:如果可以换一下位置的话,几次都没问题。不过,仁王,你和柳生一周都有几回呢?!
2:恩……(抬头努力思考)2-3次吧,或者是4-5次?!
F:哦,真勤快呢。
2:(突然反应过来)这个是幸不二100问,不是82 100问!!!!!下一题……
(F:原来真的是82啊……笑)

60 !!!!!!!!?(是怎样的H?)
Y:普通的。
F:对啊。恋人之间的。你们呢?
2:有时候会用些道具吧……(发现不对)|||||||||||||够了!!!!!!我受够了!!!!!!我不干了!!!!!!!!(摔茶杯,拍屁股走人……)

因为仁王的擅自离场,忍足作为下一任主持人跟进。

61 自分!一番感!!!!!!?(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)
Y:忍足君,你这样问不怕迹部君在底下吃醋吗?(笑,看台下A)
F:是哦,小景脸都绿了。
O:下一题……

62 相手!一番感!!!!!!!!?(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)
Y:忍足君,你会让别人知道迹部君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的吗?(笑)
O:下一题。

63 !!!!时!相手!一言!言!!?(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)
Y:诱人。
F:可以肯定的是,和平时的精市完全不一样哦。

64 !!!!!!!!言!!好!?嫌!?(说白了对H是喜欢?还是讨厌?)
Y:现在这样很好啊,我很喜欢。
F:如果能让我在上面,我也会喜欢的。
Y:周助,你还是死心吧。
F:精市你不可以一人独占那麽多乐趣的啊。
O:可以了,下一题。

65 普段!!!!!!!!!!!!!!!!!!?(一般是什麽状态的H?)
Y:意图反扑与反扑未遂。(看F,笑)
F:……

66 !!!!!!!!!!!!!!!?(场所、时间、!!!!!!等)(想要试的状态是?)
F:我喜欢小景家里的那张KING SIZE。想要在上面扑倒精市。
Y:周助你还真是诸多要求呢。
F:对啊,我规划很久了呢。而且,小忍应该很清楚的,那张床很舒服呢。对吧,小忍?
O:(看台下A杀人的眼神)咳咳,我们下一题。

67 !!!!!!!!!前?後?(洗澡是在H前?还是後?)
Y:一般周助会喜欢之前和之後都洗澡哦。
F:那样比较干净。

68 !!!!时!二人!约束!!!!?(H时两人有约定吗?)
Y:他意图反扑之前会告诉我吗?
F:当然不会,我又不是傻瓜。
Y:对啊,所以要怎麽约定呢,忍足君?
O:下一题……

69 相手以外!!!!!!!!!!!?(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?)
Y:呵呵……(笑)
F:(笑)
O:请二位如实回答。
F:小忍有和小景以外的人H过麽?
O:现在是幸不二100问。请配合。(努力佯装镇定)
F:可是……
Y:(看F)
F:(眼神在台下众人身上来回扫)
Y:(同看台下)
台下众人同时拉响警报,一致举手表示否认!
F:(接著把目光停留在忍足身上,颇有深意。)小忍,我可以说实话吗?
Y:(看O)
O:主办方,我要求换人。

忍足在台上(幸村)、台下(迹部)的两道威胁的目光下退场。换千石上场。

70「心!得!!!!!!身体!!!!」!!!考!!!!!。赞成?反!?(对「如果得不到心的话即使只有身体也好」这种考量。赞成?还是反对?)
Y:反对。
F:反对。
千:这样啊……我倒是无所谓啦……好吧,我们下一题。

71 相手!!者!强奸!!!!!!!!!!?!!!!?(对方被混蛋强奸了!怎麽办?)
Y&F:(露出很恐怖的表情,异口同声)杀了那个混蛋!!
千:(望台下O,露出同情的悲痛表情)
(在台下的忍足青了脸……|||||||||O:没有也成了有了。)

72 !!!!前!後、!!耻!!!!!!!!!?(H之前和之後,哪个更觉得害羞?)
Y:为什麽要害羞呢?(笑)
千:就是嘛。不二以为呢?
F:确实。(忙著想反扑计划,而没空害羞)


73?亲友!「今夜!!、寂!!!!???」!!!!!求!!!!!!。!!!!?(「只有今晚、因为太寂寞了…」,好友这麽说著来要求H的话,怎麽办?)
F:能让我在上面的话,我是无所谓啦。(再次看台下众人)
Y:我不允许哦。
F:可是是别人打电话来找我的诶。
千:听这口气,好象是已经有过这种事发生了那。
Y:哦?有麽?
F:这个……
千:(及时出手拯救一个不知名的倒霉蛋)我们下一题。

74?自分!!!!!巧!!思!?(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?)
Y:和网球技术一样。(笑)
千:看不出来嘛?!
Y:你要不要试试?(笑)
千:(看一旁F)呵呵,还是不要了(抹汗)。那不二呢?
F:没试过,不知道啊。(做出很想试试看的表情)
Y:周助,有些东西可以试有些东西不可以试的。
F:但是我很想试试看。既然精市你不行的话……(看千,笑)
千:(接受到危险信号)下一题。

75 相手!!!!!巧!?(对方H的技术好吗?)
F:总觉得我的技术应该会更好一点。所以下次换我好了。
Y:周助,你应该相信我的技术哦。
千:那幸村认为不二的技术呢?
Y:啊,这个啊,作为受的周助的技术非常好哦,很配合我呢。(把“受”字加重音,笑)
千:(看一旁F脸色不对)下一题。

76 !!!中!相手!言!!!!!言叶!?(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)
F:“下次让你来。”或者“这是我最後一次在上面。”之类的话。
Y:周助你还真是不死心。
F:我从来不知道“死心”怎麽写呢。
Y:那我回去教你啊。
千:(及时插话)那幸村的希望呢?
Y:周助只要能够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。(摆出王者的笑容)
千:下一题。(抹汗,乖乖,做这节目要折寿好几年啊。)

77 !!!中!相手!见!!颜!好!!颜!!!!!?(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)
Y:顺从的样子。只要不要去想反扑的事情,周助的任何表情都是可爱的。
F:坚持不住,意图换角的神色。我会很乐意的。
Y:那不可能。(笑)
F:我在努力。(笑)
千:下一题……(语气虚弱……)

78 恋人以外!!!!!!!!!!!思!?(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?)
Y:不好。
F:如果可以让我在上面的话……
Y:(打断接话)也不好。
千:下一题。(感受到了王者强烈的独占欲,进一步虚弱……)

79 SM!!!兴味!!!?(对SM有兴趣吗?)
Y:如果周助喜欢的话。
F:在反扑成功之前,暂时不考虑这种事情。
千:(气氛过於严峻,支持不住,被换走……)这是我的最後一题……

千石下,乾在千呼万唤中登台。逆光……

80 突然相手!身体!求!!!!!!!!!!!!!?(突然对方不寻求性爱了怎麽办?)
Y:不会,只要我在上面一天。(笑,胸有成竹)
F:正好能让我反扑。
I:(奋笔急书)……下一题。

81 强奸!!!思!!!!?(对强奸怎麽想?)
Y:那要看主语是谁啊。
I:什麽意思?
Y:任何人都不能碰我的周助。当然啦,如果那个人是我的话,就另当别论了。
F:精市,没想到你居然想过这个。
Y:因为周助你一直想要反扑啊。我总得防著点。(笑)
I:(黑线)……下一题。

82 !!!!!!!!!何?(H最棘手的是?)
Y:防止周助随时反扑。不能松懈。
F:“不要大意的上吧。”对吧,手冢。
Y:(瞪台下T)下一题。

83 今!!!!!!!场所!一番!!!!!!!!!!!!?(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)
Y:北海道的薰衣草田。(笑)
F:……那次差点反扑成功。(惋惜的笑)明年夏天再试一次。
Y:那是不可能的哟。同样的招式对我来说是不管用的。
I:(笔不离手,不敢抬头)……下一题。

84 受!!侧!!!!!!诱!!!!!!!?(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)
Y:不是一直都是周助主动要求的麽?
F:我是主动要求反扑。
Y:但在我看来是邀请。
I:(手抖,笔差点摔落)……下一题。

85 !!时!攻!!反!!?(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)
Y:二话不说把他给吃了。周助是怎麽教都教不乖呢。
F:等到哪天翻身了,我就乖啦。
Y:不乖的你更可爱嘛。(笑)

86 攻!!强奸!!!!!!!?(攻方有强奸过吗?)
Y:我很会把握分寸。(笑)只要周助不太过火的话。
F:目前为止还没有想过要“力敌”,我的目标是“智取”。
Y:是知道“力敌”不可能吧。
F:是啊。(笑)

87!!时!受!!反!!?(那时受方的反应是?)
Y:假设不成立。下一题。
I:……(很久没有说话了||||||||)

88「!!!!相手!!!!!???」!!!理想像!!!?(理想中的「H的对象」是怎样?)
Y: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啊。
F:在下面的精市。
Y:周助,要知道理想和现实是有距离的。
F:憧憬一下总行吧。
Y:终於让步了呢。(笑)

89 相手!理想!!!!!!?(对方符合理想吗?)
Y:恩,上面已经说过了。(笑)
F:差一点点。
Y:(笑,你死心吧。)
I:……(笔终於掉在地上,并且之後便没有再说过话。)

乾终於完成了他的十题任务。最後……有请莲二,为本次采访收尾。

90 !!!!小道具!使!?(H时使用小道具吗?)
Y:目前还没有。不过如果周助不听话的话,我会考虑。(笑)
F:我会考虑用道具反扑。(笑)

91 贵方!「!!!!」!何!!时?(你的「初次」是几岁的时候?)
Y:15。
F:15。

92 !!!今!相手?(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)
Y:(看F)
F:(看Y)
Y:(再次把目光投向先前逃下台的忍足)
台下O,青了脸……(O:我说没有,还有人信吗?!|||||||)
R:(及时掐灭火苗)下一题。

93 !!!!!!!!!!一番好!?(最喜欢哪里被KISS?)
Y:嘴唇。(笑)
F:一样。

94 !!!!!!!!!一番好!?(最喜欢KISS哪里?)
Y:嘴唇。
F:还是嘴唇。

95 !!!中!相手!一番喜!!!!何?(H时做什麽对方最高兴?)
F:放弃反扑的念头,乖乖被H。
Y:周助原来你知道?!
F:只要是精市你想的事,我都知道啊。(笑)
Y:那为什麽不能让我高兴一下呢?
F:你一直很高兴啊,可我不一样。
Y:是吗?!我抱你的时候你也很开心啊。
F:可是我最高兴的时候,还是反扑成功。
Y:周助,做人不可以太贪心的哦。
R:(及时截住)下一题。

96 !!!!时、何!考!!!?(H的时候,想些什麽呢?)
F:想著下次如何反扑。
Y:你不专心哦。
F:那你呢?
Y:想著如何好好疼爱你。
F:如果我在上面,我也会专心疼爱你的啊。(诱惑的笑)
Y:可惜我更喜欢疼爱你。
R:(截住话头)下一题。

97 一!!何回!!!!!?(一晚做几次?)
Y:随心情吧。还要看周助的体力。(笑)
R:(在F出声前,进行下一题。)

98 !!!!时、服!自分!脱!?脱!!!!!!?(H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)
Y:周助每次都很主动哦。(笑)
F:我是主动想要扑倒你啊。
Y:这样省了我不少事。(笑,无视F的话。)

99 贵方!!!!!!!!!?(对你来说H是?)
Y:爱的标志。(笑)
F:一样。(笑)

100 相手!一言!!!(对对方说一句话吧)
F:精市我爱你,下次让我在上面。(笑)
Y:周助我爱你,不过不可以哦。(笑)
R:……(合起笔记本,顺利完成任务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ND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渭水河畔 | Powered by LOFTER